鹿不知

如果他们相遇(劳模影帝篇)

  赵敬:我是太湖派掌门赵敬。


  刀无极:我是天下封刀主席刀无极。


  赵敬:我有五个兄弟。


  刀无极:我也有。


  赵敬:我行二。


  刀无极:一样。


  赵敬:我和兄弟们是结义兄弟


  刀无极:我们是亲生的


  赵敬:我大哥是五湖盟盟主


  刀无极:我大哥是御天五龙之首


  赵敬😡:凭什么


  刀无极😤:对啊,凭什么


  赵敬:五湖盟只有在我的带领下才能发扬光大


  刀无极😲:……哦,我只是单纯的想当老大


  赵敬:为了当上武林盟主,我陷害大哥给我们老大下毒。


  刀无极:武林盟主?没什么意思,上次他们推荐我去坐了坐。


  赵敬👹:然后呢?


  刀无极:然后我放我的假老婆和门内叛徒联合起来把我搞下去了。


  赵敬🤬:你神经病啊!!!


  刀无极:出头的橼子先烂啊,我们做反派的得牢记要稳重、要低调。


  赵敬:呵,那你为了你的梦想做过什么?


  刀无极:也没什么,不过放跑了两个重刑犯而已。


  赵敬😏:就这?


  刀无极:是啊,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就是其中一个重刑犯嚣张了点。


  赵敬:他怎么了?


  刀无极:二十一天就把西武林的人吃光了,还要人给他每天上供两万婴儿吃,所以被人打死了。


  赵敬😰


  刀无极:你看,所以还是要猥琐发育啊


  赵敬:这个我同意,所以我悄咪|咪收了很多义子


  刀无极:我偷偷生了很多亲生的


  赵敬:我的义子们帮我在各门派卧底


  刀无极:……我的儿子没啥大用,就,味道还行……


  赵敬😳:……我有个义子很能干,帮我在背后建立了一个暗杀组织,毒蝎。


  刀无极:我自己建立了一个秘密组织,傲天武殿。


  赵敬:是儿子被吃光了,你只能孤家寡人自己努力了吧


  刀无极:那倒没有,我放了三个在台面上呢


  赵敬:他们人呢?


  刀无极:一个让被我搞疯的老五路过打死了,一个去找老三的茬被砍死了,还有一个自挂东南枝了。


  赵敬:你确定这不是报应?


        刀无极:报应啥的,倒也无所谓,我借此收了不少同情票就是了。


赵敬😐:……除了义子,我还让两个女人为我神魂颠倒


  刀无极:我那么多儿子也不是白生的……好吧,最近的老婆还是可以说一下,我让一对孪生姐妹为我自相残杀


  梦如嫣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胡说。


  梦如芸:老娘看上的不是你的人,是你的财富和地位,个狗男人!


  赵敬(拍肩):……没事,男人还是要以事业为重,我为了上位苦心谋划二十年,让我大哥背了无数黑锅,他还什么都不知道,哈哈哈哈。


  刀无极:行叭。为了上位,我谋划了千万年,把包括自己在内的五兄弟全搞重新投胎转世了。然后把大哥骗来帮我打架再把他踹下山崖,利用便宜儿子给毒杀老三,搞疯了老五……


  赵敬:你留着的是你们家老四啊?因为他傻吗,和我们家老五一样?


  刀无极:我没留,浪费粮食不是我的风格。老四媳妇是我的忠心下属,我给他下毒并绑架他,把老四骗来两口子一起炸了。


  赵敬:人杀光了谁帮你见证你的伟业?


  刀无极:不需要,我只要当老大,我只需要力量。


  赵敬:好吧,你比我狠,你成功了吗?


  刀无极:没有。


  赵敬:为什么?


  刀无极:我哥给弟弟们充了复活币


  赵敬(拍肩):同情


  刀无极🤪:倒也不必,我都这样了,我哥还是哭着喊着求我跟他们一起回家,烦。


  赵敬🤯:cnm!!!


  刀无极:那你又成功了吗?


  赵敬:没有。


  刀无极:为什么。


  赵敬:我那个能干的义子太能干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本来是给劳动节准备的,好歹这两当反派也算当得兢兢业业对吧?结果节前接到节后要大考的噩耗。

然后过节期间某些消息也让本来就烦躁地心情更暴躁,以至于完全没心情填坑,甚至想弃坑了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